蓝千凝

写着玩

热搜?嗯哼?








激情短打///热搜有感///写着玩的切勿上升真人👌



我看了看手机,发出一丝哀嚎。


热搜包年用户果然就是我了。


苏先生彼时正坐在电脑前不知道捣鼓什么东西,我的一声哀嚎差点把他送走。


他捂了捂自己的小心脏,扯过把手机摔在桌子上的我。


“媳妇,可以,但没必要。”


苏先生捞起我的手机,还安慰了一番。


我懒得理他,想拿过手机继续看热搜,被他强制性收走了。


理由是手机辐射太大,对眼睛不好。


“...”我此刻无比想拿个苹果砸他脑袋上。


“走吧,去吃饭。”他扯了扯我的袖子,开始撒娇:“我饿了。”


我的视线落在他的电脑上,网页上还显示着我的热搜画面。


苏先生在我伸手那一刻飞速的扯掉了鼠标关上了电脑。


“......”我怀疑他今天脑子有点病病。


直到被拉出去吃了饭,还顺路逛了超市,到回到家,我才又顺利的拿回我的手机。


我看了看嘴角勾着笑的苏先生,满脸疑惑的打开手机。


热度降下去不少了,然而我的手却停在了某当红大明星关于眼镜的热搜上。


苏先生朝我挑眉。


看你老公帅吧~


苏先生满脸都写着“媳妇别怕,我来救你!”一副得意洋洋的表情让我没忍住笑出了声。


嗐,也不知道当初怎么就着了这帅哥的道了,人家手一勾,腰一搂,说了声姐姐我喜欢你我就乖乖跟人走了。


现在想想真是....


先到先得,入股不亏,他是我的!






番外///苏先生和小助理的聊天记录


苏先生:杂志图出了吗?


小助理:还热乎着呢,您先看看?


苏先生:不用了,有没有把握冲个热搜?


小助理:???老板你闹呢?


苏先生:工资翻倍。


小助理:没问题老板马上去。




小助理翻了翻热搜,默默翻了个白眼,然后掰着指头算了算。


果然,上次涨工资好像也是因为这种事来的吧!


第几次了!老板娘我爱你!

评论(6)

热度(15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