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千凝

写着玩

滴滴—————








“圣诞快乐。”


我拿起手机,就看到苏先生发来的消息。


桌上的火锅还冒着热气,水咕噜噜的煮着,我愣愣地看着手机,不知道该如何回复。


“回啊?”何老师凑过来,眯着眼看了看手机。


“出于礼貌。”何老师看着纠结的我,拿过我的手机开始打字。


我提分手已经很久了,久到我们很久没有联系了。


准确的说,是我单方面断了联系。


苏先生每天准时的给我发个消息,我也再没有理过。


要说开始还能忍得住不理他,过段时间之后我就受不了了。


每天点开对话框,输入删除输入删除,无限循环。


“圣诞礼物!”娜姐拿出包包开始发礼物,把我的思绪拉回来。


是五双圣诞袜。


嘉哥翻着白眼一边吐槽一边拉着我们拍视频。


“猜猜哪个是我?”


那边的人显然看到了我的回复,准备找个话题开聊。


我看了看何老师替我回的那句【圣诞快乐哦】,默默叹了口气。


图片上一排的迷彩小哥,我揉了揉眼睛,随便指了一个。


“不对。”


我又换了一个发给他。


“也不对。”


我刚圈好第三个,敲门声响起。


门口的人拎着蛋糕,浑身还冒着冷气。


“冻死我了!”他钻进家里,捏了捏我的脸。


我眨巴眨巴眼睛。


不是,这货现在不应该在青岛拍戏么?


等我反应过来某人真的在我家的时候,苏先生已经脱了外套坐在了火锅前和他们说说笑笑了。


我看了看大家很自然的给我空出了苏先生旁边的位置,挠了挠脑袋,硬着头皮坐了下去。


我鬼使神差的跟着他们一起喝了酒,苏先生没拦住,在我即将神智不清的时候,终于打断了我。


我打了个嗝,红着脸窝进他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开始玩手机。


“猜猜哪个是我?”


编辑好视频发出去,我扔掉手机开始犯困。


众人收到新视频提醒的时候,我已经昏睡过去了。


大家很默契的收拾了残局离开,不再当电灯泡。


苏先生看了看喝多的我,叹了口气。


抱我进卧室的动静太大,吵醒了在他怀里的我。


我以为自己在做梦,笑嘻嘻的伸手勾上他的脖子。


“晚安!”


我主动的送上香吻一枚。


“......”


苏先生轻轻的关上卧室门,把我放下。


他弯着腰看了看半梦半醒的我,勾起了唇角。


“晚不了安了。”

评论(20)

热度(13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